Ahri na sakunalu

文已被屏

伏我阵中【三】




军队异能哨向paro,一个死皮不要脸的故事,cp多杂,主定多萝


本章避雷翔松




在高天亮带着他们正式进入fpx塔内部的时候,天已经完全亮起来了,正午浓烈的太阳刺的赵志铭眼睛发酸。

他看着走在前边的高天亮,心里直犯嘀咕,他不知道高天亮打的什么主意,童扬把他交接完毕以后人就不知道跑哪去了,但这路怎么看也不像是去基地内部会议室的,反而路上的人逐渐多了起来。


高天亮本来是打算今天去探望刘青松的,这活本来应该是林炜翔的,但林炜翔来不了。不仅来不了还被关了禁闭,高天亮琢磨着就乐了,要是刘青松醒过来看见林炜翔被人这样搞,骂得吐沫星子直接能把那群老头子淹了再给生吞活剥了。


等他看见带着大落地窗的病房时,赵志铭才反应过来,病房外边是扇黑色的门带着生铁的光泽,赵志铭端详着高天亮在指纹密码锁上按了两下,门开了。

总军区医院大概也不清楚情况,想当然就把他当做高天亮身边的某位副手,没有过多询问便也让他进去了。


刚进病房门赵志铭动作愈发慢慢吞吞的走过去,就听见高天亮喊了声他名字叫他先出去门口呆一下,喉咙含糊嗯了一声想蒙混过关,毕竟刚刚他根本没听高天亮在念叨什么。


与此同时,就在他话音未落之际,病房里的复杂仪器倏地刺耳鸣叫起来,外边监视屋盯着情况的护士立刻开始向上汇报,穿着抢救服的医生从门口鱼贯而入开始抢救。


“病人精神阀域值出现波动,类一次性波动堪堪能侦测到。”

“快,起搏器准备”

“精神力磁场准备完毕。”

“心跳次数、血压、血脂,一切体征恢复正常值。”

“未勘测到精神波动痕迹。”

高天亮狐疑的望了一眼,迈着大步拽着跟木头桩子一样愣着的赵志铭出了门。

紧随其后从病房里边走出来了个踩着高跟鞋烫着波浪卷的女医生,眉头紧锁的对着焦急在走廊踱步的高天亮说了几句。


“一件好事一件坏事,好的是机器检测到刘青松的精神波动了,坏的是,等到我们再进去和以前一样没有反应,”李幽子顿了下,“小天你仔细回忆一下刚才在屋子里干没干什么刺激到他的事?”


也不知道是出于直觉还是师从阴阳家的玄学,那位狐狸一样精明的首席哨兵一反常态态度强硬的让灵石路太子爷留下来多陪陪刘青松说说话。


行吧,吃人嘴软拿人手短,赵志铭被逼无奈无辜的眨眨眼。


此时此刻,他们还很难知道关在禁闭室的林炜翔在一瞬间感知到了自己已结合向导消失已久的精神力已经快把那里给掀翻了。



等赵志铭按时按点来病房上班的第二天下午,他百无聊赖的耍着水果刀坐在床边削苹果皮的时候,门被刷的一下撞开了。

我操,赵志铭被吓的手一抖连着的苹果皮削断了,差点没把刀掉到床上那宝贝身上,他仿佛看见进来个野人。



禁闭室里林炜翔原是安分待着,突然就狂躁起来眼露凶光犹如恶鬼一般,他砸了禁闭室,冲上去打了看守的哨兵,干倒了四个上来试图制服他的哨兵,直到被几个向导硬生生一遍一遍用精神触端用力的敲打他因长时间没有向导梳理而岌岌可危的精神海才不支捂着头痛苦的倒下。这事儿违反军纪的恶劣性质本来还得领处罚,还是金泰相卖着面子去和上边打着哈哈才把人提早放了出来。


一出来就想直奔病房,蓬头垢面的胡茬都长了出来也没时间打理,还是高天亮接他路上实在看不过去,连人带衣服扔到浴室骂他刘青松不喜欢臭男人赶快洗个澡再去。


到现在,径直进了门就走到床边握住刘青松的手,垂着眼一遍遍的看着不肯放开。

“松松,”林炜翔的声音透着半分沙哑,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拿着削了半边苹果的赵志铭咬了一口觉得咀嚼声音太大太尴尬,不适合这种温馨的场景,非常有眼色的退了出去。


人类最高级的浪漫有两种,其中一种,莫过于面对未知也一往无前的勇气,

后来他透过那扇透亮的大玻璃看见林炜翔趴在刘青松的床边,轻轻把头贴在刘青松的脸上,动作小心翼翼的像对待什么世界上最宝贵的物品,才切身体会到另一种浪漫,是去面对已知的悲剧也一往无前的勇气。



再见到高天亮已经是五天后了,松宝专用款保姆赵志铭这些天都日子过得那是一个逍遥自在,除了人身自由有点小问题,其他爽的飞起。所以他一点也不想见到高天亮,指定没好事。


果然,高天亮说要带他去接客了。




每年这时候,快入秋的季节都有一次军演。军演简单来说就是十三个塔联合总塔开展的一年一次军队联合作战演习,一共分为三个部分,演习成绩关乎本年塔内绩效考核和个人评级评定成绩,各个塔哨兵向导都是铆足劲准备大展拳脚。来之前,童扬完全没有告诉赵志铭几天之后就是军演,他两就又要见面了,而且edg塔也同样参与其中。在没两天的时间里,他见到了各大军区赶来的精英特战部队和军校毕业生送来的新人哨兵向导。

这其实也算是军区练兵的一个必要活动,因为会有塔内的将级人员从预备役的哨向中挑选出较为优秀的能力强者进入各塔。



天空偶尔迅速驶过几架战机,云后的太阳渡上一层金边。赵志铭低眉顺目的站在塔的大门旁边吃一嘴灰,暗自腹诽军用越野怎么这么你妈能扬灰,然后抬头看着本塔首席哨兵高天亮像棵迎客松一样喜迎八方,讲的话倒是阴阳怪气的让人恨不得弄死他,称得上一句大阴阳师。被怼的人基本上赵志铭都对不上号,那天童扬在edg塔审讯室里给他恶补的资料包,还有一半存在通讯器他还没看。



最先开始的是向导的精神战,向导的评级是总军区专业测试室里精神力、攻击力度和体能综合评定,而在训练中因为不稳定因素肯定会有小幅度增长或下跌。

原本应该是刘青松监督指导的向导考核,如今几年各塔轮换,今年刚巧变成了滨江军区中校ig塔的向导王柳羿。


终于,被散养的赵志铭看见大阴阳师高天亮对面出现一个他看过资料认识的人就稍稍凑了上去。接近王柳羿身边的时候第一感觉是对方一个温和的人,但是之后一段时间不少人察觉到邪门的地方,这王柳羿看着文文静静,却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主。最常用的手段便是通过细微涌动灌注在精神里的细密的诱导,无时无刻不在对身边的人进行心理暗示他温顺可欺易交流。


能保持持续灌输的精神力不可小觑,而精细度过高以至于对方无法发现的隐蔽性,也令人啧啧称奇。


事实证明确实是这样王柳羿动动手指,就能搞倒一个被他长时间持续暗示的新人哨兵。赵志铭心说,这我哪顶得住,能言善道大阴阳师和给人下降头的老巫婆过招我等闲杂人立马撤退。



————



fpx总塔的右后边其实是有一片茂盛的山林的,当初建造的时候地势险峻,陡峭难攀,是拿来当做隐蔽保护用途,而现在算得上是回收再利用,给向导们的体能训练增加了很方便的场地。

在山坡前边的集合处,王柳羿和一个漂亮女人并肩站着面对黑压压一片向导,那女人长发盖过背肌,穿着黑色短袖紧身作战服和迷彩长裤,裤脚干练的掖在高筒军靴里,显得苗条又高挑,英姿飒爽。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ig塔内是派出唯一一位女性哨兵诸钰来负责保护演习的秩序安全问题。已结合的女性哨兵更适合负责维持一群还没有进行结合的向导,大概率不会引出结合热或者不该有的麻烦。


在平时塔外,哨兵向导们的精神体出现是受限制的,而在军演的时候则不同,能看见别人五花八门的精神体。站在中心位的王柳羿低着头看了眼怀里的蓝猫,将它放到腿边直起身子,特官方严肃的说,“本次行动代号pr-at-3向导特别考核,任务内容顺利到达山顶,以上。”


底下一片静默,似乎是没想到今年的考核这么简单。去年edg塔的首席向导田野作为总考官考核的时候,用大卡车拖来了满满一车棕灰色的粗毛兔,当着他们的面在后山上倾斜着打开笼子,一大片深色漫入后山不见了踪影。然后笑眯眯的给目瞪口呆的他们布置任务,各凭本事抓兔子,根据数量来最终打分。再早以前的刘青松,考核时候在后山那片天上布置了十几台战斗机,全山除了山顶最高处之外,其他都是轰炸区随机往下投放炸弹。


在被高天亮那个表面上不靠谱的家伙借着要监督哨兵考核这个借口把他这个麻烦甩给林炜翔之后,林炜翔只得带他一起上了直升机一起在上空监考,美名其曰带着以后要接受军区的太子爷了解了解军区演习事物。



直升机上长风扬起吹的人表情快要面瘫,林炜翔依旧沉着脸坐在机舱座位上不知道想什么。赵志铭腿弯打着晃在哆哆嗦嗦,舱门是一直打开的。接着他异常眼尖的看见了几百米高空底下军演还没开始带着隶属灵石路军区的edg塔哨兵作战部队的李汭燦。


他站在长风里,乘着云浪。而那风卷起恒久苍翠的万里层云,正如清爽的林海翻涌喧嚣,时不时便与他撞了个满怀。

长风万里,不相逢啊。





林炜翔就在抬头的一瞬间惊悚的看见赵志铭从打开的舱门跳了下去。







-爱老师开始钓对象了

“在我玉石俱焚奔向你的某个时刻”



tbc


评论(1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